2008年10月5日

遊戲王5DS 22~27 キタ━━━━(゚∀゚)━━━━ !!!!!

 
邁入新境界XDD

一口氣看完超爽的XDDDDDDDDD
我只能說遊戲王終於邁入新境界了ˋ(⊙∀⊙)ノ

結果今年看得讓我最高興的動畫還是遊戲王呢,真是讓我五味雜陳XD...


內有美好得aki全集XD
話說這個人是翻成秋,之前倒是沒想到這樣翻(滅),以後就這樣打好了比較快(爆
 
爆筋的秋XD...
話說圖片不知為啥擷取時都有點壓窄,明明寬高比我都調成16:9了,GOM播MP4問題還真不少orz

 
這張很萌,不過頭髮讓我笑了XDD

 
另一張出浴圖XDD
是說這超能力決鬥者聯盟的設定該說GJ嗎?編劇終於正視一直以來的問題了...?XD

 
但還是這造型比較棒XD

 
異常有喜感的怪獸XDDDDDDDDD

 
 啊秋果然是ドS,我理解了 XDDDDDD

 
壞掉惹
 
壞得很徹底XD...

 
 於是我們的螃蟹遊星就發揮主角的腦內補完威能,判定啊秋需要被拯救而對他的內心傳達訊息,最後是用聚氣聚得很威的final attack把面具爆XD.....
不過這張啊秋真是好萌啊XD...

剩下的因為是MP4檔,我拿去用360配晚餐就沒擷圖了。
之後主角就跟傑克開打啦,不過在那之前,我們可以發現這部作品開始有人正常一點了,牛尾居然跑來說因為這種超能力決鬥太危險,要終止比賽XDDDDDD

主角也邁入新境界地用昇龍拳+朱雀踢幹掉兩個警衛殺到觀景台去要求終止比賽XDDDDDDDDDDDDDDDDDDDD

不過想當然我們的歌德溫不會就這樣結束,偽海馬也不會,所以只好繼續比啦~~而這場比賽歌德溫才說紅龍會讓決鬥進入新的次元,紅龍就出來把兩人捲到宇宙去打了ˋ(゚∀゚)ノ

 這場BOSS戰真是做的超精緻的啊啊,品質跟第一集差不多了,有夠讚的ˋ(°∀ ° )ノˋ( ° ∀°)ノ

最後結束那邊的氣氛也很嗨,比之前GX好太多了ˋ(°∀ ° )ノˋ( ° ∀°)ノ

接著進入第二季OP換了,這首好聽許多,果然NAS做的遊戲王第一季OP都不能聽的,不管是DM、GX還是5DS都一樣XD......

第二季有新角色,一個看起來應該是真腹黑偽天然的眼鏡女記者,OP中還有看到個蛇姬,噢不,大概是跟女記者有什麼關係的角色吧,老姐?裏人格(抖)?

同時黑暗面也出來了 ,黑色的黑暗同步怪,星星是藍紫色的,標準的黑暗色XD...更刺激的是,等級是負的啊XDDDDDDDDD

遊戲王大概是TCG裡面規則可以一直這樣大幅度追加修改的了吧XDDDD

期待後面展開啊~~龍可的妖精龍都還沒正式出現過,我也很期待啊秋後面的發展

5DS對比GX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劇情沒有被本傳卡住(雖然兩位主角致敬味很重,而且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那兩位 囧),也用心很多,有幾乎一整集都沒決鬥來跑劇情的情況發生,劇情步調也好太多了ˋ(゚∀゚)ノ

也比GX多了不少深度,不像當時充滿無謂的光明面跟說教意味,果然這部作品是瞄準當初看GX的族群吧,原本的國中生現在差不多是高中了,作品也跟著成長XD...因此還是要說之前的那句話:來期待成長到成人時代的第五部超黑暗遊戲王吧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