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00-03

超簡潔的標題XDD


傻那用提昇等級後的嘴砲讓皇姊提供戰術,而這戰術是用托勒密衝到海裡製造水霧順便用地圖兵器轟掉地上爬的雜兵XD...

有人說這樣撞下去應該整台都解體了,可是照之前關於GN粒子的討論來看,撞下去的瞬間接觸面的水應該都被蒸發了,之後湧進來的會被GN粒子排開部份,所以損傷程度還好啦只會晃得很厲害,這點也有演出來了

亂七八糟的戰術還有兩台衝去撞牆的鋼彈,00第一次正式出任務就這樣衝過去撞牆嗎XD...如果不小心撞到其他囚犯怎麼辦啊XDD 然後傻那就這樣把機體丟在那裡跑進去找人了,也不怕有人偷跑進去把介面打爛掉XD...雖然那胖胖2就在旁邊可能也沒啥人敢靠近就是

第二台撞牆的是啊力歐斯,我說,這要是稍微沒對好,或是阿雷再往牆壁靠近一點的話就要直接被撞成肉醬了耶XD...而這阿雷閃都沒閃就從槍林彈雨中跳進鋼彈也真是命大XDDDDDDD 我要是那些人就會對準駕駛艙入口亂開槍,這樣至少跳進去時還可以掃到XD...

小熊,到底應該叫他鎖碼還是瑪莉呢?雖然我覺得兩個名字都很爛就是,前者很怪,後者超俗氣的XD........是說這集閃過得記憶,看得出來小瑪莉很萌XDD

王留美已經沒人萌他了,還是趕快退場吧,現在只是惟恐天下不亂的瘋子而已XD...而綠毛那邊也是新世界的神經病了。說著,那人造人戰隊,怎麼到現在還是只有綠毛跟偽絕望有出現啊XDDDD

天人方,OFF是個雜碎除了兄貴跟老頭以外都調戲了XD...絕望還一副未亡人的樣子說「不要開我玩笑!」XDDDDDD 下集又很該死的親了FELT,哭哭orz 不過他如果沒有讓咖他龍亂入的話,整個任務應該也不會那麼順利吧。這次亂入被阿雷看到,皇姊應該也注意到了,不知道大家什麼時候會攤牌

阿雷還是一樣的天然,一回去就被嚇到,被OFF調戲(噗)之後還很純真的臉紅噢天哪XD......
絕望也變得超有人味,而且有大哥(或是大姐XDD)的味道XDD 新天人的互動應該會是傻那跟絕望主導吧

另外路人組,不管是王女還是沙慈都繼續雖,王女只是因為傻那爆過料,坐在家裡看電視也被抓XDDDDDD
沙慈則是繼續關禁閉,說著希望要回自己的和平。

說到沙慈的想法啊,這就是我喜歡00的原因吧,這部片只是以旁觀的立場,帶出各種價值觀而不是妄下自以為是的結論,也許會覺得天人很天真很自以為,可是這也只是天人方的想法,事實上除了天人以外的人一致都是婊天人的,但是這些人的說法也充滿了具有現實味的矛盾,整部片沒有導演與編劇的說教意味,只有點出各種想法,讓我很喜歡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