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中二機甲 - 02

這集終於有OP可以聽了,其實歌滿好聽的,氣勢有很夠,可以排到ALI的歌裡面我第二喜歡的XD
似乎每次都沒人在意的順帶一提,第一是亡國覺醒,第三是言靈

不過雖然歌好聽,畫面的節奏也搭,歌詞也是針對本作寫的,但也僅此而已,整個違和感還是超級大啊...谷口......算了聽說這傢伙拍完這片要退休了,趕快走人吧,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囧


話說啊,我picasa相簿容量用太快了,以後動畫擷圖都改成320*240好了,反正也不是什麼重要or具保存性的東西 囧|||


奇怪的麵包大叔。
我說,這東西還能吃嗎?你聞個什麼勁XD...

聽到能登講思い出す只會讓我想到流歌XDD
看來能登配過流歌對於失憶的語氣掌握的很有心得XD

真是熱血啊你( ̄ㄧ ̄;)

結果這大叔真的把麵包吃掉了,天哪都壓在瓦礫堆底下一整天了你還敢吃 囧...

以後每次召喚都要襲胸一次是嗎?

真他媽白痴,機體都叫出來了還打什麼電話?囧
而且你是開機體跑到這邊找電話亭打電話嗎?!╯゚Д゚)╯╨─╨

サトル啊,我難得跟你有相同看法XDDDDDD


這真是太歡樂了XDD

說著,就變成魔王機了

果真中二病。
是說正義有這種計算方式的嗎XD...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矢島越來越像阿部了?囧

名台詞終於要出現了XDDDDDDDDDDDD

唉,作畫真的好崩壞啊,先不管這被瓶頸做壞拿沙包去隆乳的理沙子,主角在屋頂上召喚來音八雷魯的時候,那腿怎麼會抖成這樣,骨頭還在嗎?繪美的臉也鳥的跟什麼一樣...真是╯-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