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關於新的筆名

結論是我還沒想到XDD

要換的原因如下:
  • 有點像女的……拎北是男的,應該不會有人誤會吧?雖然我也想騙人(爆
  • 命格不好(?),這名字貌似有點人氣排斥作用(謎),想個名字改改運XDD
  • 非中文不能用,英文會變得很臭長,正式的說法應該是Red-eyed Rabbit,不過我現在是用RedEyeHare,我ID的blreh後面的reh就是這串字
    日文的話就更麻煩了,赤い目の兔?囧 臭長到不行...
    而更可怕的是,兔子是GAY...所以要換orz
至於一直想換換不了的原因如下:
  • 像女的也無所謂(嗄
  • 其實我也沒算過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爆
  • 用好幾年好多人都記得了,現在換掉問題不小 囧 加上我也想不到其他什麼辨識度夠高的名字,畢竟現在咕狗紅眼兔很快能找到我相關的東西了...如果換掉的話就不知道會掉哪去(滅
說認真的,其實最大的問題還是非中文不能用,目前是想說非中文語系暱稱一律使用BlackLight,也就是blreh前面的BL(幹)。當初使用的原因是中二病(囧),結果後來發現這其實是科學的俗詞,指紫外線...在搜尋引擎上辨識度超級低的XD......

還是我認真作個帥氣一點的兔子型LOGO出來會比較實在咧...現在已經有個新的草案了,可是不夠符號化,希望能夠更符號些,使用時才不會跟作品有太多的衝突導致只有少數風格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