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反逆R2-25

算是收的還不錯了,不像那個徹徹底底完完全全無藥可救的blassreiter(幹)


反骨最後死了,估計谷口一開始就打算殺他吧,R2中間雖然有改過不過結局還是回來了,核心思想也講出來了(雖然真的是用的,我不是很喜歡就是),終究也算是個好結局~而朱雀變成ZERO來終結一切並延續下去這橋也弄得不錯。結論是中間雖然爛到讓人想翻桌又感到無病呻吟,最後倒是用還頗能讓人接受的方式演完了。

不過缺點還是很明顯,就是整部片要講的東西太多了,雖然我覺得是商業行為搞過頭,弄得沒時間講,只好擠在R2後半段完完全全藉由角色的嘴巴講出來,而且講得東西多半很遠很不日常,又加上本片人物講話都跟演話劇一樣,給人一種無病呻吟的感覺。除此之外每個人要幹嘛也都轉變得太快,智商波動幅度也不是蓋得,易主也都跟換帽子一樣一個接一個地丟,打仗也是快得跟打OLG一樣,害我中間看得有夠不爽...╯゚Д゚)╯╨─╨

不過我有種「谷口的片子大概都這樣吧」的感覺就是...= = 也讓我不想去補曙光少女了...A台有重播的話有緣再說吧

唉,不過看到NNL被遊街play時我還是整個人都快斯巴達了XD
說到NNL,本集他的聲音變好多啊,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怎樣,總覺得有點微妙

另外,橘子殺到anya面前的時候我嚇得半死以為真的要掛了,結果是洗掉GEASS一起回鄉下種橘子XD.......

嘛,雖然收的還不錯,不過動畫方面我是重視整體的人,所以這部對我來說還只能算是中下作品,就讓我以解脫來形容看完這部的感想吧XD

順帶一提,去年的天元突破跟電腦線圈是歸類到上上程度的作品,而今年目前只有殺木頭是上下程度,其他最高的是低能塔跟內褲中上,剩下大多在中中左右。又順帶一提,balssreiter原本有上下左右的評價,但是回憶結束後變成下上了。


下週換鋼彈00上了,希望不要不上R2的後塵啊啊啊<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