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鋼殼的後宮都市-01

一開始會注意到這部是看到官網,覺得畫風不錯,查資料發現世界觀也還滿有趣的就買了。結果暑假因為怠惰所以只花一個下午看了30頁就放置(爆

大家也知道,開學就是畫圖、打電動跟看小說的好時光(大誤),所以昨天在學校把他給看完了

唉,不得不說後宮真的開很大,大到我都想把作者抓來問主角的魅力到底在哪了,我實在沒法喜歡後宮開得這麼故意的角色XD...

有人拿來跟9S比較,我也不免俗來比一下(嗄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鬥真(1s),這主角我怎樣都喜歡不起來╮(′~‵〞)╭

對於文筆方面我不懂所以跳過詳細,不過9S的場景我比較能夠視覺化,這部除了人物的肢體動作以外,什麼東西長啥樣,誰在哪裡幹了什麼,還有物件跟場景間的相對位置也很難理解這樣。

簡單來說就是,如果要我拍動畫的話,9S會拍得比較輕鬆_A_

不過這本我看好快啊,大概4小時就看完了;9S要花6小時,BACCANO差不多;狼因為看得斷斷續續所以我不知道多久,不過估計可能超過6小時吧;其他太久以前我忘光了(炸


首先,我要抱怨這改死的學生會長:幹你媽的不要欺負我的菲麗啊╯TДT)╯╨─╨
看菲麗這樣我整個人都要哭哭了,然後偏偏菲麗又跟到這死白目主角,(TДT|||)

總有種黑澤那北原松鼠的感覺,設定不少、實際上也有不少可以講的東西,結果因為主角跟妮娜或莉琳跑了,菲麗就被丟在那邊被老哥精神Play orz 我是不是也應該跑去看漫畫的菲麗線比較安定啊|||||||orz

妮娜也不錯,我還滿喜歡這種角色的,不過這傢伙大概只是典型的傲嬌吧(炸)

三人娘,嗯...都沒啥感覺,大概是那種會一直跟在主角附近逛來逛去,可是永遠不會進主線的角色XDDDDD
不然就是不小心進主線以後就領便當了(默
最後是主角,這身世還不少見啦,原本講得很嚴重我還以為是殺了誰幹嘛幹嘛,結果只是這樣。好吧,理性上我可以理解在該世界觀中的嚴重性,但是感性上我毫無感覺就是了._.

不過這樣的背景讓我對主角的畏畏縮縮比較能接受了就是,一開始看到他那死樣子差點讓我看不下去,當然學生會長太靠北也是原因之一(硬要牽拖就是了

嘖,我現在的心得好像每次都是針對角色發的XDD|| 沒辦法,才第一集幾乎都在扯世界觀和主角我也沒啥好說的(逃


唉唉,我只希望那該死的會長趕快畢業,還我菲麗自由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