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新世界的神

這句話好像是某個撿到筆記本的中二病患者講出來,然後就紅了的話

其實從古到今一直都有不少人想成為新世界的神,不過更正確的說,是想讓自己的孩子成為新世界的神。這裡舉例幾位:

因為隨便亂捏各式各樣的東西,我藏一下比較安全XD...


  • 峰島勇次郎
    其實我覺得說這種鬼話的角色中,這傢伙講的話是最能信,也是最有可能達到結果的XD...
  • 變態二十面相
    我寧願相信這傢伙只會讓千子成為新世界的神經病。大叔你快要能夠跟啊尼拼了,再加點油吧 囧||||
  • 天馬博士
    我是最近看A台播的原子小金剛才知道,原來小金剛是他做一半之後給茶水完成的?不知道原作就有這樣的設定還是新動畫自己加的 囧...總之這傢伙也差不多就是了
  • 機械公敵製造桑尼的那位仁兄(我根本不知道他名字(木亥火暴)
    這傢伙桑尼是目前唯一成功的。話說我想小金剛在少年動畫中是不可能辦到的,天馬你要不要來看這片比較快XDDDDDDD
其他有些沒有講,不過感覺很像的:
  • 金.富力士
    我越來越覺得會是這走向了(抖)。不過我有生知年到底看不看的到結局啊?
  • 魯夫爸(忘記名字了 囧)
    也很有這種味道,而且他們現在正要往新世界去了,雖然現在魯夫好像飛到懶懶島種香菇去......囧rz
有興趣的人可以幫我補完(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