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公園勘災

圖多,縮起來



一定要颱風or豪雨才會有水的水池


每次有水都會一不做二不休,連橋都淹掉的水池


對岸拍的樣子,這邊封鎖線掉了XD...


水啊~




顯然右上角的排水孔一點用也沒有


漣漪


路人的狗


既然難得有水我就拍一下吧XD..


直的好像比較讚

從今年開始每次颱風結束我都會跑到附近公園去看看變成什麼樣子,因為去年有次颱風把一塊不知所謂的凹下區塊整個淹滿,我很期待能再看到這種盛況

然而這樣說大家就知道了,從我開始勘災以來,那塊凹地就沒再淹過水,甚至連積水都很少,前幾個颱風都太虛弱了 囧

這低能自轉颱新客樂(還新樂課我懶得記了),跑很慢雨也很多,果不其然水池又滿了,不過那塊凹地大概是之前淹水被罵太兇,疏通做的很好連這樣也沒淹,讓我有點小難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