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加減來一下的星戰無雙心得

Star Wars: The Force Unleashed
我是把他戲稱為星戰無雙啦,雖然我也不知道前兩年謠傳的星戰無雙是不是就這玩意就是了XDD

之前看了心得評價普普偏下,不過我自己玩DEMO感覺還不錯,原力的感覺頗爽+沒玩過SW的遊戲所以就敗了

玩到現在感覺還不差,除了一些無傷大雅的小細節(例如主角跳躍的動作啊、一些timing跟判定方面)外,都滿合我胃口的。

最棒的是難度能夠隨時調整,存檔也可以隨時進行,真是佛心來著的遊戲啊ヾ(*´∀`*)ノ

除此之外戰鬥也頗有爽快感的,有人會抱怨打擊感不足,我倒覺得這算是另一種味道啦~尤其原力用起來頗爽,而且大部分的敵人丟一下就即死了(簡單難度下)XDDD

不過說到即死啊,真的要說黑武士果然跟這小嫩咖主角是不同等級的,原力還可以轟到整座吊橋都在動,主角連要搬垃圾都有難度了XD.....(說來也怪,有些大更多的東西倒是可以很輕鬆地甩來甩去= =)

總之我對這遊戲評價滿高的,單純當個娛樂物來說很成功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