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亡念的殺木頭 8, 9

這片真是好看,總覺得今年的片子都爛光了,沒爛的也都莫名黑掉了,這可是碩果僅存的強作啊XD



什麼特製藥品,不就普通的萬金油嗎XDDDDDDD




這兩隻真是可愛啊ヾ(*´∀`*)ノ
nakiami也很萌就是(炸

八接續著前一集,主角要去跟哈魯見面,在前往切腹關的途中遇到那對奇怪的父女。

而哈魯跟眼鏡男跟著軍隊到這邊來找人(我說啊,雖然是非常時期,但是就這樣讓新人直接跟著出任務喔...),不過其實是要找什麼綠心石,用來完成完全型的人形兵器。

眼鏡因為家鄉被炸、老朋友變怪魚,青梅竹馬又一直想著怪魚,整個人都斯巴達了,大概是想做點什麼保護自己周遭的人事物,壓力太大壞掉了吧,變得很靠北。雖然因為導致他變這樣的背景因素,我不會把他當成中二病,但還是很討厭他就是了XD...

總之這樣壞掉的眼鏡,認為主角已經不是人類了,在主角跟哈魯講話時準備要攻擊主角,而主角不清楚是因為戰鬥受傷還是遇到哈魯、眼鏡導致情緒浮動,手臂又開始石化。在眼鏡準備開槍時,一個大鬍子老爹從下往上一炮把橋轟掉救了主角。

我們的小肉腳主角只好趕快烙跑,這時哈魯才又想起要還臂章,但主角沒聽到已經離開了。

nakiami遇到父女,蘿莉因為心靈創傷跟她吵起來,nakiami把蘿莉弄暈以後順便教訓了老爸。這時候貓又很神奇的發現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主角XD...總之人到了就沒事啦,最後nakiami把主角帶回船上去。

準備出發時,那個鬍子老爹騎破爛機車衝進來啦!!大家都被嚇到,隨後認出他來,原來就是雷魚......

雷魚?!Σ(゚Д゚ )
從之前對話看來,我一直以為這傢伙死了,原來只是出去旅行啊 囧囧囧

這傢伙似乎跟大家都處得很好,而主角感到被排擠很難過,還一直被叫去偷窺人家洗澡(爆)

其實雷魚這傢伙挺帥的,個性也比主角好很多,也難怪了XD 不過aksiba說他以前也很孬,倒也滿能想像是什麼樣子的就是了(爆

跟nakiami閨房密談的雷魚提到nakiami老妹的事,照片看來讓我想到交響詩篇那個啊捏摸捏(雖然我沒看過該片 囧)。這部片扯進來的東西可真不少了,雖然我對劇情有信心不會急速收尾收爛掉,但是上英文wiki看只打算做兩季的樣子,不知道能不能把東西都講清楚 囧

另外軍隊那邊,哈魯理所當然的被打了,雖然說他的想法在我們來看比較能接受,甚至覺得這樣才是正確的,但在軍隊裡面這樣問題就很大了,眼鏡也對此絕望(大誤),打算切割。

說到軍隊,OP有個cut是水中一個小小的殺木頭臉在冒泡,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前兩集那個母子殺母頭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