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魔學詭術士1

其實我發現,我如果用作品名稱來作TAG的話,會有一大堆TAG而且無限繁殖耶~如果是動畫,完結後可以砍掉統統堆成舊番,但是小說要完結都要好久,該怎麼辦呢<囧<

考慮把標籤藏起來算了,一些比較重要的分類我自己手動列在旁邊(滅


這作品啊,當初忘了是為什麼去敗的,還一次敗兩集XD
結果來說沒有讓我失望就是了,雖然中間曾經絕望過(死


最後萌角都沒死,真是可喜可樂可喜可樂,雖然對不住這理事長就是了...不過他本人貌似十幾年都不知在幹嘛所以也沒差了吧(喂

不過中間真的看得跟洗三溫暖一樣:
  1. 凜凜子旗子插上去了啊...
  2. 唉唉,居然真的出事了,原本想說主角群不會有事的orz
  3. 咦咦,沒有死嗎?Σ(゚Д゚ )
  4. 靠背結果還是死了 凸(TДT )
  5. 幹你媽的結果是假人喔...不對啊,真身不會被幹掉了吧 囧
  6. 原來是吊在時鐘上面,可喜可樂可喜可樂ヾ(*´∀`*)ノ
中間罵過好幾次,九住四季我他媽相信你耶!!
結果最後我都不相信他,反而就沒事了,所以不要太相信作者咖好╮(′~‵*)╭

其實前半看得很悶,都還在鋪梗,看得我都快睡著,連殺時間都嫌無聊orz 不過最後無限大翻盤倒是滿有趣的,我很喜歡這種感覺XDD

像有些點雖然覺得微妙,像是都沒人擔心凜凜子心靈創傷,實際上她也還是嗨得很這樣,原本想說只是處理的不好or設定上就是這樣,結果是出乎意料的線索XD.....

尤其最後主角性別揭露那邊,有種啊虛變虛子的感覺啊!!(噢我覺得這比喻真好XDDDDDD
順便附上她玉照一張,其實挺萌的XDD


第二集等看完鋼殼2再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