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MacrossF-24「世紀大煙火」

ye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ˋ(°∀ ° )ノˋ( ° ∀°)ノ



オワタ \(^o^)/
幹,這真是今年最棒的煙火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原本因為沒興趣了斷追兩三集,因為某魚跟我講這一集ALT化成煙火了,讓我十分感興趣所以又回來看

結論是:我對這一集的評價超越反骨的若本飛拳啦XDDDDDDDDDDDDDDDDDDDD

ALT呀,雖然我跟你無冤無仇,也不討厭你,但是為了我心情好,你就別吐便當了吧XDDDDDDDDDDDDDDDDD

幹,這應該叫Nice boar.還是Night fighter.呢XDDDDDDD

喔哈哈哈哈,我現在超嗨的啊啊啊啊啊ˋ(⊙∀⊙)ノ

河森你如果沒讓ALT吐便當的話我就衝一台模型回來供啊啊啊ˋ(°∀ ° )ノˋ( °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