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鋼殻のハーレム 02

嘖,其實我當初看完魔學1之後,應該接著看2的不然感覺都跑掉,而這個看完再去看魔學2也是一樣感覺要重來,嘖嘖嘖...

ㄟ呀,第二集還是一樣讓我難過,裡面的場景沒法具現化出來/_\
尤其是這東西的世界觀跟現實差很多,插畫看來也不是什麼很常見的視覺風格,所以如果以插畫的風格來視覺化真的很難。可是依照我自己想像出來的樣子似乎跟插畫、作者差了十萬八千里XDDDDDDD

像這古連丹,不知為啥我一直覺得是充滿土黃色的中東風城市(爆),大概是刺客教條中大馬士革+FF12裡面某些場景的感覺,可實際上第一集的插圖就跟我說了不是這樣啊XDDD 而這集中也有提到天劍繼承者的衣服是銀白色的.........在我原本的想像中,不知為何是FF12主角國家的那種高露出度熱帶民族風呢ヾ(´∀`)ノ


本集一開始就是那封造成混亂的信,算算總共經過了小梅、小菲(噗)、小妮(大誤)三人之手呢,結果最後也沒交到主角手上,而結局又用一樣的方式摸過去,其實我滿反感的,希望以後不要在這樣玩了,連續兩集這樣搞讓人覺得不會收尾,看到結局我只錯愕「嗄?沒了?」,偏偏後記又多的跟什麼一樣╮(﹀_﹀")╭

其實副標silent talk讓我以為這集就要跟其他學校開打了,戰術就是約莫十年前很常見的大家亂打(爆),結果不是XD...不過也對啦,多少交代下大家到底怎麼練習的比較實在。雖說這集大家似乎也沒怎麼練習到就是XDDDDDD

話說這silent talk,說真的是個很大的問題,我指現實中。很多的情況就像故事中那樣大家都不講明啊,結果誤會一大堆搞得好混亂,甚至很多故事的悲劇就是用這種爛東西寫出來的XD....

也不是說人不要有心機什麼的,這是在說屁話,但是本故事中的silent大部分只是臉皮不夠厚不敢說or怕說了會後悔,反倒是真的有心機的人講話都很白啊(炸)。俗話說做了後悔總比後悔沒做好,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也不好好講,差點搞得這部作品要完結了耶╮(′~‵〞)╭(好啦是也沒嚴重到這種地步)

現實中如果大家臉皮也都厚一點就好了(炸

菲麗應該算無口電波系,超萌的咧,我也想給他取個暱稱ヾ(*´∀`*)ノ
不過她的話比我想像中還要多,某種方面來說還挺囉唆的(爆

妮娜啊,這傢伙也不錯萌啦,畢竟我是吃中性娘的...不過才第二集就花瓶掉了,以後沒問題吧?囧

話說這部兩集看下來都是看得很沒FU,倒也不是不好看,估計是比較難視覺化的關係吧,貌似看不到or想像不出來的東西我很難有什麼感覺......我還真是依賴視覺的動物啊ˋ(⊙∀⊙)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