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反逆R2-22

噢,這集看得我整個人都要魚翔斯巴GEASS了XDDDDDDDDDD




不得不說,這衣服真的超噁心的XD.....
你以為全身上下充滿一堆眼睛可以增幅GEASS力量嗎?囧


我開始喜歡這傢伙了


你沒救了啦XDD


亂入王登場!
話說這樣衝進去都不怕瓦礫會壓到反骨嗎?




送上三張天子ヾ(*´∀`*)ノ 真不愧是天子,沒出個聲甚至動都沒動也可以萌成這樣XD
話說我發現天子角色加聲優的年紀還比我小,整個絕望了...囧rz


居然可以在室內這樣飄,我記得一開始從航空戰艦中把NNL帶走時,噴射氣流不是把周遭都弄得亂七八糟嗎XD.....


這看起來超像被人OOXX了.......囧


オワタ\(^o^)/
結果果然老妹沒死,反骨就是要老馬XDDDDDDD


柬埔寨連者!!
話說柬埔寨的環境看起來超清幽的,我喜歡XDDDDD


yo~你感覺如何啦?感覺如何啦?


反骨啊,你老妹比你們兩個死小孩成熟多了咧XD...
可惜我覺得可能NNL下一集又要掛掉了XD......而且是被朱雀掛的 囧


至今為止我覺得最白爛的結尾Q版圖XDDDDDDDDDD

現在我看待這部的眼光是比5DS還要接近日和的大手筆搞笑動畫了這樣XDDDD
不過吐槽點還是太多了點啊,這圓桌全部出動,結果3分鐘就全滅了,整團都練心酸的嗎XDDDDDD

尤其你這一號,偷了惡夢NNL的能力以後就只是這樣嗎...正面迎擊結果就被打爆 囧。另外要為12號哀悼一下,這樣一個萌角結果從頭到尾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就掛掉惹XD...........另外那個黑肉別管他了。季諾我已經完全無法猜到他會幹什麼了,聽天由谷口吧╮(′~‵〞)╭

下集,反骨的目的崩壞後重建又壞滅再復活又...嗯,我詞窮了,總之這傢伙完全爛掉了XD...而朱雀看起來整個變鬼畜攻,這傢伙最後會不會領便當啊?

還有這布丁不知道跑去找妮娜跟力八魯幹嘛,妮娜手上拿那東西看起來一副要去自爆的樣子XD...布丁跟他接觸一定跟黑洞炸彈脫不了關係吧

說到黑洞炸彈,這東西還真是把戰爭搞的太簡單了,最終兵器這樣說丟就丟,還丟到首都去,幹你老母的,把政經中心都炸掉了搶來還要統治個屁啊 囧...雖然裡面剩下一堆奴隸妹斗化的貴族皇族XD......

接下來期待一下劇情吧:
下集卡連噴掉、二哥掛掉,之後季諾會跟朱雀同歸於盡,最後反骨會被NNL幹掉,然後阿妮雅當NNL的騎士,三蘿莉統治世界ヾ(*´∀`*)ノ

剩下其他人看是要便當路人什麼都好,隨便去吧(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