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咕狗瀏覽器

Google 瀏覽器 - 下載全新的瀏覽器
我建議大家先去看介紹網頁,然後看看那影片,有很親切的中文解說喔!
雖然聲音我覺得超噁爛的XD...

速度超級靠北快,安裝完後的初次啟動是瞬間開啟,網頁也都讀取超快。我用火狐3要開好幾秒的自己網誌首頁,用這東西1.2秒就結束了orz

咕狗自己的服務當然也不慢,或許拿來當咕狗服務專用瀏覽器不錯XD...不過咕狗工具列好像不能裝,這真是太歡樂了XDDDDDDDDDD

應該還是不會從火狐跳槽,畢竟套件黏性很高XDD

用IE的人可以試試這玩意,該有的功能差不多都有了,轉換上應該沒啥問題,操作動線跟IE7不同,應該比較接近大家熟悉的IE6吧

除此之外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小問題,像是我壓根找不到要怎麼編輯全部的書籤...囧 可能要等未來的版本加進這功能吧||orz
喔對了,這玩意每個分頁都是一個處理程序,其實吃的記憶體量倒也不小,總體加一加會比我那重裝火狐還可怕咧-_- 可能釋放的管理上會比較好吧...

啊,還有一點,我好懷念滑鼠手勢XD......

追加心得1:
最爽的一點是整個介面充滿動畫又不會LAG,像是書籤列顯示&關閉的動畫、ctrl+F出來的搜尋框,底下的動態狀態列、下載的動畫等,分頁列也是都充滿動畫,看起來好爽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