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反逆21-永遠的谷口悟朗

唉,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我很少看一部動畫會這麼絕望的
明明我很喜歡遊戲王或是其他一些亂七八糟的劇情,可是這集我完全笑不出來


我一開始就在亂猜皇帝會搞人類補完計畫,結果還真的生出個差不多的鬼東西來

不過呢,其實這是谷口最愛的無聊梗吧?從槍劍用到現在還真是用不膩喔...而且都沒有成功過,每次都是被主角嘴砲說誰想知道你在想啥鬼、誰想跟別人想一樣的東西,然後就把整個計畫炸掉了(攤手)。曙光少女不知道是不是也有這梗...= =

這次還扯一堆聽不懂的中二小道理,什麼時間停下來殺小狗屁蛋的出來了XD...

在一切的嘴砲都塵埃落定後,我們的主角爆氣長出另一顆機啊絲眼,就把神給機啊絲下去惹,順便讓老爸變成噴射屁屁XDD...而這個在廣告回來後看起來一副想口交的老媽才出現兩集就噴掉,雖然有提到保留肉體就可以復活,不過大概之後都不會有戲份了._.

說到老媽,結果阿妮雅真的只是雖到掉渣還找不完的路人啊......╯゚Д゚)╯╨─╨

更讓我無法理解的是反骨跟朱雀就這樣和好啦?靠背你們之前對幹40多集都幹好玩的嗎......其實朱雀是被谷口下了機啊絲吧??為什麼我總覺得谷口叫你幹嘛你就幹什麼了,都不用也不能理解你的動機咧﹨(╯▽╰)∕

總之最後剩下二哥,其他皇族全都變奴隸了,馬的一開始就這樣幹不就好了,科科


趕快把這爛片結束吧,換谷口的另一片武裝機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