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雞肋難懂的現代魔法

動畫化了XD.......
2008-10-30 - MOON PHASE 雑記
二次元新番捏他@2CAT
K島大概沒多久就消失了,不過我也懶得浪費空間傳圖,消失就讓它消失吧

這小說我看了一集,該怎麼說呢,套句我老妹的名言:這本書很雞肋。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XD.....

我買了好幾個月才看完,看完第一集第三集都要出了這樣orz
因為作者的後記實在太中二病讓我很不爽所以對這本書印象很差。另外內容嘛,我是傾向於創作品都要盡量讓大部分人能看的懂、能接受,但顯然這本書不是這樣,所以對我來說滿失敗的(這作者寫的另外一個啥格鬥城市好像也不是,看來它跟我調性不合)

內容說真的其實也很貧乏,絕對說不上好看,文筆也沒好哪去,但也不是到很難看的地步,簡單來說也又是很雞肋XD

結論來講,小說我是不會收了,但劇情多少還有點興趣。而改動畫就能會這麼雞肋結論解套,到時候看動畫就好了,就這麼簡單XD......

而且傲嬌銀髮蘿是戶松遙,這傢伙好棒,所以就看吧XDDDD
另外大家都覺得很萌的野中藍,我除了卡夫卡以外沒啥印象,所以就不管它了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