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食靈12

哭哭
拿這個來配午餐的我真是白痴........orz


首先,先從後面講好了,輪椅室長跟小桐吐便當了XD...
不過小桐好像智能退化成小孩了哭哭

白石也吐便當,好像變原作的男主角了(爆)...說著,如果神樂沒有叫他小劍的話我還真認不出來,造型跟原作差有點多XD|||......

前面一段是黃泉被追捕,但是很快樂的開無雙沒人摸的到她。殺完之後殺生石出來亂啦,黃泉跟它許願,願望是保護神樂消除所有傷害她的事物......包括自己,說著用獅子王把手機戳爆qq

神樂第一次跟黃泉交戰,還是一樣殺不下手。不過被唸到抓狂拿起石頭打人看起來超(心)痛的哭哭。要被轟掉時紀之出來打氣(?)一下,丟下一根降魔杵(??)就離開了orz

總之神樂下定決心,接下來黃泉找到她時就毫不猶豫的開戰了。這邊穿插很多回憶,讓人哭哭qq

最後神樂把黃泉殺掉了...但是一堆魍魎不會讀空氣的跑出來鬧,神樂就一邊淚目一邊用白睿開無雙qq
不過我覺得這邊茅原的聲音聽起來不夠瘋狂,有點壓抑的感覺,氣氛打了一點折就是

最後死小孩還是不改死小孩本色地在那靠腰,總之黃泉最後還是因為石頭的力量復活吧,接著就接到原作去了XD

說到原作啊~~看到紀之跟神樂突然變得這麼白痴讓我好難接受啊啊啊╯゚Д゚)╯╨─╨
雖然知道原作本來就這樣,而且也過了兩年,但動畫可是在哭哭完以後直接接上去的,超讓人滿臉囧的......orz


話說最後OP那邊啊,我覺得應該用parade中的at next nest版,前奏比較有感覺 XD...


結尾算收的很好,這部也是可以當神作看了。
在格式的12集內把該講的故事都講完,沒有靠外傳、OVA、特典殺小的來補完;也沒有援引太多原作,沒看過的人看得很高興,因為補足遺憾所以原作派也可以很OK。

作畫也是從頭到尾都在一定水準內,雖然上一集有點崩掉,這集開頭很明顯想偷懶XD...

原作不知道會不會也動畫化,小期待一下好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