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收藏品 ALL STAR XDDDD


點進去有一些註解,這邊只講註解沒提的

其實並沒有真的齊全啦,還有放在電腦桌上的模型、床上的長門、置物桌上的數百張遊戲王卡堆.....因為這些東西太麻煩所以就放著不拍進來了

遊戲比我想像中少好多耶,真讓我難過Orz
有幾片我確定現在不在場的:
  • 失落奧德賽、信賴鈴音
    借人了
  • KH2、GU3
    應該是借人了,可是我不知道借誰去Orz
  • 月蝕假面
    在學校XD...
話說那個真三五真的標輔導級沒錯,超謎的XDDDD
然後幻影沙塵當時XB時剛出就很想玩了,360衝著向下相容去衝了一片來,可是畫面讓我不太食的下去就放置orz
藍龍嘛,因為我買的是藍龍同梱機所以就有了...不過基本我還是有玩他個十幾小時啦XD......


TAG很混亂我知道,可是沒有誤阿X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