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this is 自暴自棄!

 
約莫是上週買的
分別是幾天前、昨天跟剛剛買的

在幹嘛呢我XD......

我這兩三個月來非生活必須消費已經花了
VISTA 4000
ME 1500
長門+綾波零1000
小說1500左右吧
都快破萬了,怎麼會這樣XD......

因為超支有點誇張,讓我現在整個是放棄狀態,小說衝了一大堆
遊戲也在考慮要不要除了波斯王子以外,把古墓奇兵跟音速小子一起收起來好了XD.....
順便再把之前沒買的24"螢幕一起收一收(遠目

小說目前看完了笨蛋測驗召喚獸兩集,第三集我在博客來訂的時候沒看到,拿到書後才看到,真是神秘XD......所以我打算等12月要收的時候再一起訂這樣

無頭騎士跟NNL惡夢昨天買的,其實無頭我不是很想看,買的原因只是單買漫畫感覺很弱(爆)

天空被朋友推坑,第一集現在看一半感覺還不錯,為了怕明天整天的課沒書看就一口氣把他衝到最新的了......是剛剛抱回來的,封膜都還沒拆XDDDD

笨測召的心得等我這幾天無聊的時候可能會發一下,長門跟其他模型的詳細也是

就先這樣吧(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