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我很努力的想寫點廢話

可是我最近實在很頹廢orz

該怎麼說,莫名其妙的毫無動力,連作業也覺得反正就算可能被當的都當光了也不會21而毫無動力去碰orz

是因為突然冷掉的關係嗎?好像也不是啊,高三時比現在冷很多但我還是嗨翻天XD...

感覺是東西都玩膩了(謎)
今年一整年都在玩火狐、VS、小軟體等等,甚至XP都換成VISTA了XDDDD

可是火狐調教日記已經好久沒更新了,就是因為有興趣的套件差不多都摸遍了,最近沒遇上什麼比較有趣的新玩意...

小軟體也差不多,而且我現在不傾向於無腦亂裝,沒實際要用上的東西我就不去碰了XD......

 動畫心得也懶得寫,甚至有點懶得看...orz

呃啊,結果也不知道要打什麼,算了總之我達成寫一篇廢話的目的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