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5DS 一路捏到39

我認真覺得
5DS現在這段劇情是遊戲王動畫系列中最好看的XDDDD
編劇他媽的超認真的啊~~從沒看遊戲王動畫的編劇這麼認真過XDD


先從一些讓我五味雜陳的點開始講起好了
如我之前所說的,5DS也跟著觀眾成長了,所以劇情稍微更黑暗一點(?),最可怕的是便當也發一大堆了XD.....這地縛神要吸人命才能叫,結果滿足鬼柳叫了一次死了衛星區一堆人,39中卡莉跟misty叫兩隻出來domino市也死了一堆人。
 幹,不會這黑暗龍印者篇結束後整個domino市毀滅吧XD.......

說到便當,devine死超快的XDDDD
雖然我不喜歡這傢伙早點讓他死好,不過就這樣噴掉也太虛弱。估計沒有死透,之後會回來用超能力炸掉什麼東西XDD

五味雜陳的點就在於作品風格有變化了,很讓人高興,可是也因為變的方向有點奇怪,也讓我有點難過XD...
角色也是一直洗來洗去,重點是洗的很認真(?),至少這卡莉變成黑暗龍印者讓我有驚訝到,而我老妹仍然很入戲的哀號這樣(噗
而且這波馬居然從上一篇活到現在還拿來回收,真GJ XDDDDD

白髮大叔看來也是個伏筆,估計就是之前蓋戴達螺絲橋蓋到一半就衝過去的那個衛星區英雄吧。
之前有人說他是第五龍印人,不過怎麼看都沒跡象啊XD......

說到第五人啊,小弟的工具龍也很可疑,雖說哪天打到一半卡片自己變身這種事很鳥,不過我想在遊戲王裡面,尤其是在決鬥中,沒有不可能的事XDDDDDDD

不過這5DS~既然現在已經把黑暗面弄出來,而且神級怪獸、末日演出(?)也都登場了,該不會只打算做一年吧orz
除非編劇腦袋裡面不知道接收啥宇宙電波,之後還有更刺激的梗可以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