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BACCANO! 鐵路鈍行篇

附標還是太長了,就這樣打吧XD.....
昨天把他看完了,還是要說:真可惜我已經先看過動畫了XDDDD
不過有看過動畫至少能夠幫我把列車上混亂到不行的相對位置等概念理清楚(好的意義


小說對賈格西的想法有比較多的描述,後面一段關於偽善者的內心掙扎滿有趣的XD

其他大部分人物想法也都講得比較細,看的時候會有「喔,原來這傢伙當時是在想這些事」的感覺XD。戲份分配也比第一集更好,不過也有可能只是因為更混亂的關係XDD

而有幾個看起來很路人的角色(噗)在這集裡面會發現其實他們滿強的,像是黑衣團老大、還有那個在動畫中根本記不清長相、沒兩三下就死掉的狙擊手XD....

另外有個角色不知道是我已經忘了,還是動畫沒演出,那個全身包緊緊的魔術師我怎麼沒啥印象...最後出站時候面也跟了一個人,原本以為是之前臉受傷那個,但他又跟著賈格西他們一起出來...只能特急解說吧(炸

照後記看來,之後的特急篇應該還是這個事件重演一遍,只是要換個視點來講......這次應該算是賈格西視點吧?果然成田至少都會找個「看起來像主角」的人來作為核心,也因此看動畫版時那種一堆主角的感覺並沒有誤XDDDD

特急不知道會找誰當主角呢,以能夠知道最多事的角度來猜,應該是瑞秋(是嗎?總之是工作服女、伊藤靜配的(爆))或察斯吧

雖然我個人是希望夏涅(其實我比較喜歡某字幕組翻成香奈XD)或VINO,不過這兩人應該會留到之後的1933吧(話說我超期待這篇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翻到orz)

其他人的話就不知道還有誰可以用,拉德大概沒希望我也不喜歡他,不管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