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因為暫時懶得整理所以先用網誌打一下備忘XD...

約莫去年這個時候吧?想出來的黑死蝶,後來變成玄武的黑死蝶,還長成東西南北一整個系列。

總之咧,原本東西南北是四個時間點的,然後基調也都不太一樣,但是我忘記啥trigger了,今天早上突然覺得反正四個都好零散,乾脆全部拼在一起比較快,所以就試著拼起來了XD....

結果好像還滿有搞頭的,那就拼吧(嗄
只是這樣會有五六個主角,讓我頭大(汗

總之我現在好懶的去把以前舊的設定文件合併起來,所以這邊先打一下以免忘了XD......

另外主題曲可以拿鬼帝之劍,我難得有作品可以跟ALI的曲風合到的XD...
說著阿,其實我找那些歌好像比較大的用途是在對自己確立作品的形象跟風格上這樣,也許以後應該統稱主題曲而不是OP比較適合(抓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