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EME BLACK 01

......幹你媽的.............orz
EME BLACK 1 張開血盆大口的魔王迷宮 | 瀧川武司

 先說點跟劇情無關的吧,首先是這東西寫得很怪,搞不清楚作者到底想講啥,角色多少都有寫到一些,可是寫得重心偏的莫名其妙,單純為故弄玄虛在那亂搞而已(等等捏他再講為啥我會這樣說)

照他後記的說法這本算是前傳性質,一月要出的那本BLUE是本篇。yup,前傳比本篇先出了XD.....也許這BLACK系列只是他想到一些主角以前可以發生的小事件,隨筆亂寫的東西吧,才會變成這種樣子

說認真的,現在任何想搞突發前傳的人都該先看看食靈,這大概是少數改編的作品比本篇有存在價值的動畫吧(爆

接下來就是幹劇情了

大綱是這樣的:
  1. 一個魔法師跟陰陽師要在日本決鬥,所以在新宿地下街玩起大逃殺。
  2. 主角們是對超自然現象特務,要去救人。
  3. 帶著路人團逃到出口時魔王出現惹。
  4. 跟著另一個魔王把那個魔王秒掉惹。
  5. 這個魔王說因為從小被老爸虐待很哭哭,只好毫無破綻地裝成完美女性來玩新宿大逃殺。
  6. 主角同伴幹掉魔王娘,主角哭哭。
<完>........╯゚∀゚)╯╨─╨

前面說角色重心莫名其妙,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他花了很微妙的力氣在那邊搞中年大叔的懺悔跟奇怪的老頭原諒中年大叔,可是這兩個人只不過是免洗路人,而他們身上發生的事跟故事基線一點屁關係都沒有。

另外兩個女高中生,從頭到3/4都在哭的那位,真的除了哭什麼事也沒做了,到了後面3/4又突然振作起來完什麼自我介紹( ̄ㄧ ̄;),而這自我介紹基本也沒啥用途,只是讓主角控徹底上後面掛掉的那位,如此罷了

這段的就是普通的B級災難片必備的人物介紹橋段而已啊啊啊,可是這些人明明只是路人又不像災難片最後多少會派上用場,直到最後打魔王的都還是主角兩人,而魔王最後其實是被另一個魔王瞬殺╯゚Д゚)╯╨─╨

 快結束時出現一個用膝蓋想就很可疑的角色。這時候問題來了:
Q:推理犯人以及猜選擇題時,第一條守則是什麼?
A:刪掉最可疑的那項!!
好,所以這傢伙到底來幹嘛的啦,而且後面一下就噴掉了XD...............

至於剩下一個女高中生就是從小被老爸虐待長大所以除了幫老爸報仇啥都不會了很哭哭的萌角......
屁啦,既然演戲可以演得這麼真那你幹嘛不逆轉一下就好了,而且除了包紮傷口很熟練以外也沒有任何線索可以推導到這傢伙可能是陰陽師。最後在那邊哭訴身世毫無說服力也毫無感傷,只對作者的鳥編劇升起一股無名火╯゚Д゚)╯╨─╨

好啦,這傢伙死了我有難過到。不過原因只有兩個,一是萌角二是心願未了,但後者本來就我痛點,而前者佔了八成ˋ(′_‵||)ˊ

這傢伙從出來秒掉魔王到哭訴完自己身世後被幹掉只花了10頁左右,有沒有不下反逆的感覺?XD
最爛的是早就猜到這傢伙會是魔王了啊啊啊,這種完美女性根本就是標準的壞掉\黑掉\爆走 FLAG不是嘛ˋ(′_‵||)ˊ

最後因為兩個魔王都死的莫名其妙,所以陰陽師\魔法師相關的東西全都沒提到,主角就這樣跑去看海,END._.

昨天在學校看完我整個人都快斯巴達,可惜在學校不能狂笑或滿臉囧,讓我好難過
一月的BLUE讓我很認真考慮到底要不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