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鋼彈00 25

這結局嘛...一言以蔽之:

神清氣爽!

真的是他媽的神清氣爽啊!好充滿希望的結局,世界是光明的,人類是可信的,未來是無限可能的!ˋ(゚∀゚)ノ

好像滿多人超幹這結局,可是我覺得這真是不錯的結局了。一來導演想講的東西講得很清楚,二來00表達的思想本來就是比較正向的,這種很多人罵翻的甜結局反而比較適合。

較次要的是,00許多角色的下場貌似打爆不少所謂的「傳統」啊「定律」的,這也只能賞他一個爽字附加GJ啦!真不知道一天到晚想看便當、血腥復仇、殺很大殺不用錢的人在想什麼……

就我看過富野一兩部片,還有道聽塗說來的訪談啊等等的,我覺得00這結局才是最接近富野的吧

大部分人的後日談都跟我當初想的差不多,尤其沙慈跟路伊絲活下來讓我很高興XD

傻那沒死倒是讓我挺驚訝的,不過既然他已經成為革新者加上傻那「戰鬥」的信念,會留下來也很合理就是。

OFF,現在已經可以叫他ON了吧,已經確定繼承了LOCKON的名字,要為根絕戰爭繼續努力。話說啊妞的墳其實讓我笑了XD,不過這樣感覺也很溫馨啦

啊雷瑪莉,這兩人脫離戰場雖然有點錯愕,但也是角色一直以來的目標,算是好結局就是。不過他們是要去哪啊,到處參加什麼慈善活動嗎...?看起來也不像啊XD……

武士道最後不知是轉成什麼心態去了,放下仇恨了嗎?比例跟皇看來是互相理解了,但是比例房間那個機體模型讓我有點小囧

可樂跟大佐,現在是准將?XD結婚,這點不意外,看到時也是覺得很溫馨XDD

其餘不知道要講啥好,因為我懶得寫劇透,不過我又沒有剖析劇情啥的,所以扯不出什麼長篇大論XD……

那只好來期待一下結尾那個木星和劇場版吧(?)

我認真期待外星人會正式登場,希望笨呆看在00應該賣得不差的情況下讓水島一滿他當初,還有部份觀眾的外星人劇情怨念吧XDDDDD

最後還是來個前後呼應吧!

神清氣爽!ˋ(゚∀゚)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