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00s2ep23

囧,距離上一篇文章好像有一個禮拜了orz

總之一句心得:

真.鋼彈無雙

鋼無什麼時候收錄00啊?如果三代有收我就敗XD......

這量產機放複製人進去到底有什麼意義?如果裡蹦子把複製人的資源時間都拿去做量產機,23集大概就已經bad end了吧╮(′~‵〞)╭

可樂應該沒死,嚇嚇人這樣

皇大概死定了orz只希望米雷那跟FELT不要掛。FELT有危險啦,因為已經成年了,米雷那應該是安全的,通常這種橋段不會殺小孩……不過我比較在意FELT啊。・゚・(ノд`)・゚・。

提耶不知道接下來是:1)便當 2)勝利 3)素子(嗄

我猜是慘勝之後素子化XD……

殺慈跟路易斯我還是認為兩人都不會死,甚至有可能是現在在戰場上唯二活下來的

武士道隨便啦,這傢伙已經完全變白痴了。傭兵跟OFF打起來,兩人應該會同歸於盡吧。啊雷瑪莉……瑪莉沒死,預告還有出現,不過這樣看來死的可能是啊雷XD…結果哈雷二季只有之前出來笑兩聲就掰了orz

剩兩集,其實我滿擔心的。雖然水島的片子水準一直都不錯,節奏掌握也很好,可是他很喜歡把東西都留到最後才一口氣爆出來,但是爆的手法也一直都不好 囧......結局時不會給人那種很高潮、盛大的感覺,只有結束、衰弱的氣氛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