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低能塔完結

其實前兩天就看了但懶得寫心得,不過既然都完結了還是寫一下吧XD

首先,泥巴真的是幹他媽的中二病!!

幹第一季看起來屌的要死大婊四方,結果最後只是因為爸爸愛弟弟,自己又跟弟弟處不好,所以遷怒到神身上去是嗎╯゚Д゚)╯╨─╨

除去泥巴線垃圾掉以外其實都還不錯,不過故事格局有點太小了,雖然周遭的東西扯到很多,但觀點最後都還只是鎖在主角身上而已。雖然這是很多ACG的通用作法,不過我不太喜歡就是(所以我才會對00評價高,反骨幹得要死)

還有一點我一定要幹一下:
馬的為什麼基老要用推倒的方式幹掉泥巴,而且趴得這麼猥褻…還穿著這怪異的露肩裝!!而且還趴在肚子上磨蹭幹嘛呀<囧<

世界觀其實也挺謎的,不過估計是NBGI希望大家去玩遊戲所以故意搞得不清不楚吧XD…

後日談的部份嘛,最後大家都回去爬塔了,真是無限的爬塔人生啊XDDDD

中二泥巴好像也沒死,被夢魔耗盡魔力救活了?不然的話夢魔變蘿莉就沒道理了。雖然超級萌就是XDDDD 不過你們二人組都一定要拿支湯匙到處肛人嗎XD………

有人說黑娜蘿也沒死,這點不知道哪看來的就是,如果沒死的話是很好啦,我還滿喜歡這角色的XD…

隊長跟副隊長結婚惹,真是可喜可樂可喜可樂ˋ(°∀ ° )ノˋ( ° ∀°)ノ

法提娜跟屋圖結果應該沒有結婚吧XDD 看起來是去照顧卡利的弟妹了,這也是個不錯的結局啦XD

結論來說是個不差的動畫,不過我不會想再看第二次或是去咀嚼什麼內容就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