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禁錮天使01

一言以蔽之:

神設定、普展開、糞作畫

好吧,嚴格說來作畫也不全然都那麼爛,至少背景很神。

可是人物動態已經不是普通的爛,而且這也不是風格問題。卡通頻道的人物動作看起來也都很到位,美國一些網站的flash動畫也很OK。

但這鬼東西很多動作的時機與動態完全都沒抓對,跳躍的特殊的演出手法看起來只像是掉格掉很大,掉不用錢

3D動畫也是充滿職業作品(而且還是廣告打超級大的鉅作)根本不該出現漂浮感。

最可怕的一點是,人物完全看不出任何感情,雖然這個動畫的角色本來就不該大喜大怒,但整個情緒完全沒感覺也爛得太誇張。

最為人詬病的配音……嗯,實際看動畫時並不像想像的那樣……

 

比想像的更爛!幹!!╯゚Д゚)╯╨─╨

田中千繪啊,我知道這不是你的錯啦,但是你用口音這麼重的中文講出幽默感三個字真是讓我感到好幽默啊啊!!

吳建豪你他媽認識個老木,你已經超越棒讀的極限了!!!

綜合以上爛得要死的幾點,整部動畫看起來跟搞笑片沒兩樣啊啊啊╯゚Д゚)╯╨─╨

節目播畢後有提到總共四集,我應該會看完吧,畢竟我對劇情很有興趣,雖然作畫跟配音真不是普通的讓人絕望………………

不過除了兩個爛到可怕的角色外,大部分的都不錯。

噢不,或許這應該用不同等級、不同次元來形容了!!ANIMAX那群固定班底的配音員真強大啊…

劇情方面,我只能說那個星球上的人對禁錮計畫的認知差異真是奇妙……有人反對到上街頭抗議,但也有人貌似完全不知情…………

其他方面根本還沒啥好說的,第一集根本沒什麼推進,我想等完結以後再說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