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5DS 47

應該是47吧?總之就是最新這集啦~~

排除為了賣卡片只好什麼事都用決鬥解決的設定+為了給小孩子看的一些子供向演出以外,5DS劇情真的不錯啊XD……

尤其傑克線我超期待的,海馬系的角色不管是海馬本人還是萬丈目都沒遇過這樣的事,真令人期待之後的發展XD…

其他同伴也不在是都路人或解說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線,感覺超棒的啊ˋ(゚∀゚)ノ(GX是到後來才開始硬掰,整個感覺差好多orz)

另外前面說到傑克,該怎麼說,遊戲王終於要有很明確的情侶出現了?!螃蟹跟啊秋也是呼聲很高的一對,雖然這兩人目前看起來是妹有情而郎無意(爆)

我是很期待5DS可以出現幾對普通配啦,不要再BL了,從原作到無印、DM、GX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都快膩了,也做一點BG吧XDD

這集螃蟹居然還會亂講話哄小孩,之前看他講得那麼自信滿滿想說終究是子供向,主角都可以亂講話這樣。結果下一幕就被傑克聒了XDD

果然這動畫跟著觀眾們成長了啊!!

說著,5DS距離播出也快一年了,我猜測一年應該正好讓暗痣人篇結束,之後第三季不知道要演什麼呢?有可能就這樣收了,也有可能超展開接到精靈世界篇吧(沒錯,我相信接過一定是經由超展開XD),這好像也算是DM以來必備的傳統了XDD

為了讓劇情好一點,決鬥的水準跟GX差太多也還是讓我頗難過就是。不過講起來也很有趣,烏鴉跟龍亞的決鬥都還不錯,幾個有威能的角色卻都是你秒我我秒你的打法。難道這就是有沒有外掛的差別嗎?!沒有外掛的人對戰術花的心思比較多啊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