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鋼殼08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集的XD

不管是不是因為小說也很喜歡這集而愛屋及烏,總之我總算又喜歡起動畫了XDD

話說我發現一件事啊,因為我這個「繼續閱讀」並不會截斷FEED,在RSS閱讀器中其實都會看到藏起來的部份。所以咧,如果標題是打作品名稱的話,那就表示該文章九成九有捏,用閱讀器的人就別點進去了以免捏到XD...

這集動畫探索毀滅城市的部份跟原作一樣氣氛不錯。但是音效做好爛,為什麼在廣場會是大廳的回音啊…╯゚Д゚)╯╨─╨ 應該是很乾澀扁平,毫無echo的感覺吧?

每集都有人要幹一次的角色態度的問題嘛,其實我現在沒在意那麼多,反正只是想看角色動起來和那個氣氛XD……

不過動畫真的很微妙啊,雖說前面幾集感覺衝很快,但其實演到第七集才把小說兩集演完。第三集就不知道可以演多久XD……

如果以三級動畫=一集小說的進度換算的話,兩季24集才演到小說8,衝不完小說目前進度呢?雖說衝不完也好,這樣不會開始搞原創而爛掉。但是就算不衝完其實也可以搞原創把它弄爛,真不知道該擔心什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