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我難得守約補上的參賽策略

雖然還是慢一天XD…糟糕我完全想不起來昨天回家後都在幹嘛 囧囧囧

基本上這次就是(還是?)想到什麼畫什麼,不會管太多。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要認真完成每張圖←這大概是上次最大的敗因orz

不過這次大致會用幾種方法凸顯一下自己的優勢吧,像是採用比較多的三點透視構圖,還有要做些可以呈現影子的佈景。

三點好無聊不講了。影子嘛,其實陰和影是不同的東西,我自認影子的清澈感表現不錯,所以會往這方面畫去。不過當然不會全都這樣搞,不然也滿無聊的XD……

除了影子就是打光打光再打光,我也自認打光打得很好,所以才會有個標題叫做世界充滿了光XDDDDD

三組圖的那該叫啥,內容嗎?也都會刻意配一下,不過這應該沒啥影響就是了,純粹是我自己龜毛。至於配法大家要嘛等我得獎就會知道,要嘛等我又爆掉也會知道XD…想看的人雖然會比較晚才看到,但是請祝我得獎不要祝我爆掉XDD

差不多就是這樣,等辦法出來後就慢慢畫,畫一組是一組,畫完三組還想畫就無限地繼續畫下去,總會越來越抓到感覺(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