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ninja blade DEMO心得

NINJA BLADE|ニンジャブレイド
好弱的遊戲XD............
法米有個評語說的好:這是款NINJA遊戲而不是忍者遊戲
確實整個感覺就是NINJA這樣XDDDDDDD

我還是不懂烙英文除了很有喜感以外有什麼意義 囧>
整片遊戲除了烙英文實在太有喜感之外,每個角色的舉手投足無不讓我傻笑的啊啊啊ˋ(⊙∀⊙)ノ

好吧,搞笑先放一邊,來講下遊戲內容。故事背景是一群看起來像忍者的部隊打變異種怪物。
系統的大概嘛,我該怎樣說好呢~~劣化的DMC?XD
但是過場QTE跟一些小事件,像是墜落大樓那段,又明顯是想向戰神致敬,刻意針對不同的場合重寫一大堆的戰鬥系統,總之感覺還滿微妙的就是。

雖然整體感覺很奇怪,打起來還挺爽的就是了,打擊感滿夠的,武器的切換很流暢,至少不會為了換武器而卡得很痛苦←很多遊戲都會搞到這步田地。

QTE時間超好抓,可以輕鬆按。但是失敗的話很虛弱的直接把畫面打暗給個「重來」按鈕......orz
好吧,往好的方面想,至少玩QTE時壓力不會那麼大XD........

影片中一直都看到的蜘蛛BOSS,影片看起來很無聊,而實際上就是這麼無聊-_-;;
衝過去、打腿、閃火球、QTE、LOOP,就只是這樣而已......orz
希望正式版這BOSS可以聰明一點,不然至少也把血量變少,一直這樣迴圈很無聊......

結論來說,從DEMO看來是個簡單到無聊的普通日式ACT這樣XDD
同公司的惡魔之魂因為有中文化我也考慮要入手,應該也會有DMEO吧,到時候也可以先玩個DEMO看看......

雖然我評價很爛,但是因為中文化+巴哈賣1390+巴哈有特典的小刀所以還是訂了XDD
反正有消費券嘛!!ˋ(⊙∀⊙)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