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00s2ep18

標題看起來好像什麼記憶體錯誤碼的感覺XD……

首先,萊爾推下去了啊妞 囧。這一對看起來應該是不差啦…不過萊爾貌似察覺到啊妞跟變革者有關係了,但還是不說…對照這集的告白感覺不太妙( ̄ㄧ ̄;)

殺慈&614,614這邊不知道被小熊吃了沒啊,這雜碎還在那邊自爽亂吠。結果被兩個變革者嗆,第一次覺得這兩個嘴賤的講得好XD……

啊雷跟瑪莉,還是應該叫她鎖碼好呢?上集因為熊叔的關係瑪莉變回鎖碼了,啊雷也只能很無奈的在後面默默支持她,真是個好老公XD……

阿母羅那邊,歷劫捏已經確定背叛,把VEDA都交了出去。王留美喊了紅龍一聲兄樣讓我很囧。妮娜不知道去哪搞啥鬼,總覺得最後一切的計畫都會莫名其妙被她給毀了 囧

最後面大家出戰時分別喊出自己的最愛(?),前面都喊得很正常,最後來個VEDA跟鋼彈讓我爆笑XDDD

說到鋼彈,剎那這集看來因為有00粒子護身,所以對紅粒子有免疫 囧

另外從阿母羅一直在說的永恆地領導人類、瑪莉娜與快樂的小孩們說的人們互相理解、00的心電感應,還有鋼彈在剎那如信仰中心內心的地位來看……月啊,

在三百年後你終於可以成為新世界的神了XDDD

我認為最後的結局要嘛是人類補完,要嘛是主角成為類似神的存在。不管怎麼樣好像都算是沒人成功過的事呢XD

結局如果真的是鋼彈封神,剎那成為鋼彈的話,我想裏設定上,當初阿母羅會看上剎那應該也都是VEDA算好的吧,結果從頭到尾人類都沒有離開過光頭王的手掌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