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MUNTO 1-5

原本不打算看的,因為我以為既然是京啊泥就是GALG改編XD…

後來知道不是,可是看官網我覺得角色看起來都好壞掉,又不敢看了 囧…

最後忘記為什麼,好像是要紀念終於能用PS3看動畫,所以想看個高作畫的動畫配飯吧?所以就看了。結果還滿對我味的~~真難得這麼清淡的作品會對我味XD……

不過看得時候,很多點我一直很想吐槽就是XDDDD

聽說是京啊泥第一個原創的TVA,原作是N年前自己公司的OVA。我沒看過OVA也沒去爬文,不過依照步調來看,原本OVA應該是濃縮成前三集了吧XD……結果這三集完全是超展開模式啊,從頭衝到尾,每集我也都從頭吐槽到尾,飯都不能好好吃(噗

這作品裡面的女角我都不喜歡,女主角太浩呆,涼芽好奇怪XD......以知子普通__A__

結果我居然是覺得MUNTO本人很有趣(滅)!!這就是標題威能嗎??(意味不明)

劇情上我沒啥心得,因為這作品很順很平淡,發展上也沒啥特別獨特的點。後續也沒啥好猜的...就很順的看XD…………

這樣的評論是好的意義,這部算難得的清流吧,在這超展開(我的定義:硬凹)當道的現代來看。

故事中不會一直賣弄設定或有事沒事就長篇大論講解,而雖然都沒怎麼提設定,但世界觀本身不是故事重點,故事好好的放在人身上,所以不知道設定也無妨ˋ(゚∀゚)ノ

雖然前三集都是超展開,不過我對女主角面對MUNTO的召喚時的反應很滿意XDDDDD

對嘛!!這才是正常人啊!其他那些受到召喚就立刻熱血衝上去的人都有問題!!(亂指)XDDDD

 

糟糕...好像真的沒啥感想好打 囧>

好吧,本文就當作是我提一下有看這動畫這樣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