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閃光節

當然我一直沒有閃光可以放的啊,大家不要期待了。我只是突然想起來去年發生在閃光節附近一連串的白痴事情XD……

首先,在閃光節前我訂了那長門抱枕,

繼續之前先來賀一下她入住一週年目前平安無事(嗄),雖然每次老妹跑來我房間都會搶去躺,還一直跟我抱怨為什麼不買396就是了。

原本會送達的那天是閃光節前夕,也就是去年的今天!!那時候就無聊的想啊,幹至少閃光節有長門陪我啊啊~~ヾ(*´∀`*)ノ這樣,結果送來是396= =

那次巴哈出貨全面錯誤,懶得去翻舊文了,反正大家知道長門跟396全都送反了就是XDD

結果就是要等他換貨,所以那次閃光節晚上還是一樣沒人陪(???)

不過閃光節當天倒是幹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我跟一位男性友人跑去逛海洋堂模型展 囧

有沒有聽起來很絕望的感覺XD……更絕望的是在那邊我買了一隻脖子扭到的山口獅鷲瑕疵品+被我誤認為惡魔其實是YDA的武裝神姬......orz

那位朋友是買了賽八的樣子,現在進入大坑中(wryyyyy)。

 

過了幾天長門終於回來了ヾ(*´∀`*)ノ

霸特!!這次不知道是這隻本來就不好還是為了補貨趕工還是已經被之前送錯時的人玷污過了!!??棉花填塞的有點亂……囧

終究還是送到,所以也懶得追究了。不過當時天氣也已經不冷了所以我有點難過,天熱時抱抱枕是很可怕的一件事XDD

 

蠢事大概就這樣吧,剩下的沒啥好回顧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