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快打旋風 IV

 DSC01787

DSC01789

hmm,果然是買PS3版了,不過其實PS3也不會比較好尻必殺XD……

 

你他媽我超弱的咧,連easiest機台模式都破不了啦ˋ(⊙∀⊙)ノ

這是正常打的情況,最後我是用無限下踢把電腦踢死。嘛~果然與其用沒有到家的功夫,不如亂打還比較實在XD……

 

該怎麼說咧,好像我十年前玩過SF II是這樣的情況,過了十年還是一樣啊XDDDDDDDD

反正總之是用C viper拼死破了一輪,現在在練cammy,不過貌似我完全抓不到COMBO的精髓,每一擊都是斷斷續續的←除了亂打的攻擊以外。現在VS模式也要very easy才能贏,真是讓我感到絕望orz

 

雖然想說用手把玩就好了,不過比較熟悉正轉反轉的操作法後,還是發現手把很難尻orz 主要是十字鍵卡手、搖桿半徑太大不好轉。不過我是不可能去買格鬥搖桿的,太貴了XD……

 

大部分角色都跟我印象中一樣,感覺真好,好像回到童年了呢ˋ(°∀ ° )ノˋ( ° ∀°)ノ

不過總覺得春麗變難用了,記得以前不是可以百烈踢打天下嗎orz

目前其實沒用過太多角色,之前花了三天在過C蛇機台模式為了拿倩咪,然後這兩天主要在畫圖沒玩XD

新角色也都不錯,雖然有些感覺跑錯棚(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