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今年目前的遊戲預定

所謂預定就是之後八成不會做的事

STREET FIGHTER IV 公式サイト
快打旋風4,這是一定要得啦,童年的回憶咧~~ˋ(゚∀゚)ノ

我會買PS3版的,一來我認識比較多人要買PS3版+PS3連線免費(雖然我應該不會連)+我家只有PS3有兩支搖桿XD

二來我對360手把的十字鍵絕望了,而且也不打算買格鬥搖桿。

Bionic Commando
也是卡普空的遊戲XDD

這片不管怎樣一定會買的,原理同刺客教條跟靚影特務——就是沒理由的電波對到XDDDDDDD

大概是買360版,因為我比較喜歡用360的手把玩射擊。

PROTOTYPE
應該也是確定會買的,當初第一眼看到預告就想玩了XD

NINJA BLADE|ニンジャブレイド
其實這片已經訂了,我偶爾也是會想玩些普通普通的遊戲XD…訂的是巴哈特典版

FRAGILE ~さよなら月の廃墟 ~
結果我到現在還是沒買,因為感覺氣氛很鬱,暫時不想玩。反正等想玩再去買就好了還可以降價,現在好像很貴的樣子?

MadWorld
殺很大!殺不用錢!!(大誤)ˋ(⊙∀⊙)ノ

這片我最後應該也不會買XD………

FolksSoul -失われた伝承-
嗯,你沒看錯,只是我LAG了XDDDD
畢竟終於有了主機了啊~~當然就一定要回味一下當初我想買PS3的最大動力之一——超萌的女主角!!(爆

Demon's Souls
from的偽歐美RPG

會想玩也是因為電波+有中文化。但是我跟FROM一向波長不合,所以讓我不太安心XD……

FINAL FANTASY XIII
因為黑人頭+官網好漂亮(爆

不過這片我會先等DEMO心得吧。其實我也想玩DMEO,可是我不想買FF7AC BD,真麻煩的自閉DEMO,不愧是SE__A__

另外他們公司三款KH續作我大概都不會玩,整個劇情都搞爛掉,沒興趣了......而且我唯一比較想玩的那款也沒有主機XDD

 

其實今年發現一件有趣的現象:
幾乎都是日本遊戲耶!!日本復活了?!

雖然BC應該算是歐美遊戲,畢竟製作團隊不是日本。不過SF4、忍者刀等等都還是日本的~~這樣也不錯,日本趕快回來吧ˋ(゚∀゚)ノ

不過也有一個奇怪的現象,這裡面的日本遊戲,除了fragile以外,滿多都是偽裝成歐美遊戲,或是走歐美風,像FROM的兩款都是(忍者刀是NINJA不是忍者XD),快打旋風跟異魂傳承在造型上也傾向於歐美風。只有瘋狂世界不算,他是走自己的路XDD

大概是這樣吧~~不知道今年過去之後會買、並且全破的有幾片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