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鋼殼07

因為集數已經遠超過小說進度,應該不會混在一起了吧?XD

上禮拜果然猜對,花了下半集就把污染獸幹掉惹…。・゚・(ノд`)・゚・。

唉,想把劇情都演完也不是不好,可是這樣亂衝亂撞得很爛啊,這種奇怪的改法連FANS向都說不上,看過原作的人大部份只會很火大而已(至少我看過的心得有八成都在幹勦XD…),沒看過的則會因為劇情亂跳感覺強度亂七八糟+跳掉太多內心戲認為是個YY作品吧 囧;;

原作中滿重視角色內心的思考,還有遇到一些事件的掙扎,動畫別說OS,連個猶豫的動作都沒有,大家就很歡樂熱血的玩荒野求生密技去了orz

認真建議:只看動畫覺得設定不錯,但對劇情絕望的人,請衝小說吧XD……雖然小說第一集是超級悶的,不過現在已經到第三集了嘛~~一口氣衝過去不會後悔的XDD

中間插入的那段,聽說是legend regios?總之是講一堆完全聽不懂的英文那些片段。幹,我是不討厭這樣插進片段啦,破英文我也沒啥想抱怨的,不過他媽的這段演出這麼蠢是怎樣啦XD……要說耍帥也不是,看起來就只是很白痴大家都在裝酷而已╯゚Д゚)╯╨─╨

這集戰鬥的作畫水準回到第一集了,可是快動作的片段作畫FPS好低…只覺得一堆東西閃來閃去。既然是要畫精細的動作,就算速度快也稍微提高一下作畫FPS好吧,不然看起來很亂耶orz

下集就到小說第三集進度了,已經追上台版進度XD……台版第四集要4月才出,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在動畫前出版。我是覺得第三集如果照動畫現在作法,單要演事件的話頂多兩集,爆氣演出的話一集就可以結束了orz

呃啊,第一次對於改編動畫如此絕望,沒想到我對鋼殼的愛這麼大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