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00-02

幹,我到底該怎麼說這東西好XDDDDD

看過小說第一集,覺得頗煩悶而且名詞太硬充滿作者自我滿足的氣氛,加上青文翻的不太好,看起來更是困難…orz

但是它的設定算頗有意思,所以這東西之後就被我稱作雞肋難懂的現代魔法XD……而第二集以後的我就沒再收了。

因為改了動畫找來看看……喔喔,這動畫超有趣啊,雖然跟原作完全不一樣就是了XDDDDDDD

OP很青春、現代,ED沒啥感想。但是OP畫面很怪,在副歌的部畫面節奏很慢,其他時候畫面反而還比較豐富...==

至於改過的劇情嘛,00集應該只是個純粹賣萌的番外篇…但是還滿好看的其實 囧> 剪紙人的演出我滿喜歡的可惜本篇第一跟第二集都沒看到了。

第一集疑似回到過去,據說是小說三的內容…反正我沒看過也不清楚到底怎麼了就是XDD 只知道弓子的內褲好棒阿XDDDDD 疑似BOSS的白西裝男……其實長得一副雜魚樣== 現在BOSS是都流行白西裝嗎?5ds、basquash、9S都嘛白西裝。可是目前看起來真的有那白氣勢的只有9S XD………

二又跳到小說一…才怪,這啥阿?原創嗎?雖然不難看而且也看得懂在幹嘛啦,可是有必要這樣一直跳嗎XD…………

另外原作我記得很卡,有事沒事就在那邊蒙太奇還蒙得很爛,只是一直拖慢節奏,而這集項鍊那一段真是抓到了原作的精髓……( ´_ゝ`);;

野中藍很萌,班長聲音也很有趣XDD 不過實在跟原作差不多雞肋,就像涼宮LOOP一樣當作配飯專用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