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狼二期

うっ!眩しいいいいい~~!!

二期一開頭就超閃的啦,之後不知道還能閃到什麼程度XDD

有捏小說一路到七,簡單來說就是遠超過動畫進度就是了

OP中伊弗有出現可是沒正太,不知道是被砍角還是沒打算演到6以後?可是這樣會斷的很奇怪啊XD…

二期也是有改一些東西,雖然我很期待的百合仙人跳落空了(噗),但鳥姊提早登場倒是不錯XD……不過原本第三集老馬斯跑去幹嘛我早就忘了,只記得最後雖小鬼會被仙人跳XD…

ED跟鳥姊的書有看到獵月熊,其實長得有點弱XD……不過kimo度倒是夠(雖然原作沒說kimo XD)

不知道是經費多了還是怎樣,背景變得更細了,然後人物都好愛動XDDD 雖然女角限定就是了。

木口講話一直跑來跑去扭來扭去好萌啊XD……鳥姊也好棒啊!!不過畫風變得有點奇妙,木口有點太Q的感覺。而眾男角還是一樣的娘砲樣orz

我是覺得比一季耐看啦,之前會覺得看過原作了不想再看一次,這次倒是因為角色動的很好而很高興XD

不過才一開始兼用卡會不會太多了點?雖然明白是因為講話需要,但一直兼用連發也太誇張了,畫點新東西來用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