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夏之嵐 1~2

嗯,我知道我LAG很大XDDDD 其實是因為後來知道聲優有白石涼子、小見川、三瓶等人,感覺好強大才去追回來的XD……而且因為在聲優網誌得知有第二季,感覺再LAG下去之後就會堆到不想看,就趁著暑假補一下吧!ˋ(゚∀゚)ノ

其實當初有想看啦,後來忘記為啥沒追。不過OP的電波感開始讓我漸漸想起原因,然後看到導演名字時我想起來了………噢,原來是新房啊,我想這就是原因吧( ´_ゝ`)

不過倒是跟我對新房的印像差很多啦,我對他最大印象就是絕望跟那個我忘記名字HG改的動畫,這兩個我都吃不下去所以印象就很差。但衝著VOFAN去看的化物語卻意外的很好看所以就不那麼排斥新房惹,加上有愛的聲優就吃下吧XD

雖然當初就聽過似乎是跟時間相關的作品,但是跟想像有點不同,然後女主角是幽靈這點讓我囧了,這年頭幽靈娘正夯齁?而且都在比陽光的,幽靈都不幽靈了,請大家參考一下好榜樣的立花千歲小妹妹(爆

第一集事件的串連感不錯,之後的劇情猜測應該也是這樣慢慢接起來的吧?我還滿喜歡這種時空片的XD

OPED都好有年代感,大概是六七零左右?OP除了畫面有點雜以外都不錯,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比較喜歡ED就是了XDDDDD

設定感覺上應該是頗黑,不過演出倒是很歡樂。這樣是OK啦,不過有時候看了會哭哭( ̄ㄧ ̄;)

其實沒啥好說的,等看看完全套再看有沒有心情補心得XDD

另外我要吐槽,為啥屋頂上要擺個ゆっくりX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