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現代魔法3

結果動畫也變成雞肋難懂的現代魔法了…………( ´_ゝ`)

這集應該是曆美與弓子第一次碰面吧?不過展開還是跟小說中完全不一樣啊…orz 看來可能是除了設定跟重要事件外都改了吧?

不過其實改的也沒好到哪去,動畫小組很上手地抓到了原作那種雞肋的風格 囧rz 不過那堆無意義賣弄計算機科學的術語都沒出現,很好。

目前作畫除了0跟1以外都炸掉了啊,這集用了奇怪的兼用卡,還有掉得超虛弱的一堆臉盆………orz

動畫staff不知道是對內褲有多大的怨念,這集居然也在追內褲,惡意賣…都不知道該說是賣萌還賣肉好了,也不是這樣賣的吧(遠目)

其實原作在幹嘛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至少一開頭都不記得了XD…………動畫這樣又跳又改的,不知道小說第一集的主線是做不做的出來( ´_ゝ`)

話說雙馬尾那個聲優跟海物語的邪惡巫女同一個,也是KON的粗眉毛。我對mugi沒啥感覺,不過邪惡和雙馬尾的聲線我還滿喜歡的啊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