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NEETLESS(誤

NEEDLESS
這玩意,印象中,在約莫五年前左右,我看過第一回。

然後就沒了!

所以這東西除了設定以外我一概不知,看起來到也挺有趣的,而且因為隔了好久還有回憶加持效果,好嗨啊XDDDDD

其實應該沒捏,不過因為我爽還是縮一下XD…

夏娃聲音好萌啊ˋ(゚∀゚)ノ

子安果然變態,沒啥違和感XD…………

OP好熱血,ED誤很大XDDDDDDDD

作畫也很嗨,可是好天元啊XDDDDDDDD 現在要熱血都要畫這樣了嗎,其實大家也可以自己發明下新風格啊~~(意味不明

我有看過一點後面的捏它,不過因為隔了好幾年,劇情飛哪去都不知道,就不管了吧(噗

本集應該是漫畫第一回?其實我也忘了是週刊還月刊( ´_ゝ`) 反正是第一段劇情就對了吧。「山田」果然還是很智障XDDDDDD

另外現在看這設定才覺得有日本臭,以前都沒感覺呢,所以一定是我在這幾年間發生奇妙的時空變化(???)所致。

熱血+搞笑,而且後面好像有奇怪的超展開,應該會追下去吧XDDDD 只是不知道動畫會做到哪裡,還有結尾要怎麼收就是了,瘋屋的話應該是自創結局…?希望別鳥掉啊……不過鳥掉的話我去補漫畫就好了,其實也沒差就是(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