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0008

繼續簡潔XDDDDDD



你一定要這樣一直問嗎XDDDDD

這傢伙的頭髮跟身體,形成了完美的直線......


你不要扯後腿就好XD......


結果東京死神也受不了他,被徹底感化了orz
天元突破的既視感XDDDDDDD

本集高潮ˋ(⊙∀⊙)ノ
說著,這表情配這句話真是腹黑XD......
最後附上一張美尻+美腰(木亥火暴
話說FELT也有點黑掉啊,不過在幾分鐘內很快就又化解心結了( ̄ㄧ ̄;)

該怎麼說呢,這集一開始就翻了光頭的底牌,不過我想到結局之前應該還會翻個兩三次XDD
而羅蘭說的最後一句讓我感到很高興:「第三階段是,讓人類在前往外宇宙,並為隨之而來的對話做準備」——外星人終於要出現了嗎?!ˋ(⊙∀⊙)ノ

雖然是這樣期待,但應該還是不會出現吧,我認真認為水島當時那個外星鋼彈企劃就是現在的跳躍宇宙少女orz

話說這集614的洋裝真是...呃,很微妙,要說醜也不至於但就是很怪,是因為氣質變了嗎......另外阿母羅這集說明了她是最大的資助者
傻那跟614聊到殺慈也帶雖,結果被黑比例認出來搞得要大逃殺XD......另外我說布丁熊啊,你不是想追614嗎,結果從一開始到現在除了自爽一下+偷看洋裝你還有幹嘛,人家頭痛不舒服是被兩個陌生人幫助的喔XD......
說到頭痛不舒服,只有我覺得傻那在那邊摸她背很有喜感嗎XDDDDDDDDDDD

傻那提耶逃亡以後遇到傭兵,但我總覺得下集又沒事了,這傢伙本季目前除了召喚ED以外真的毫無作為XDDD

呃啊,最近腦袋有點空,都不知道要打什麼好(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