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Mirror's Edge

是DEMO,銀會員過了一週終於可以下載,正式版下週要發ˋ(゚∀゚)ノ

DEMO只有第一關,就是網路上之前那個宣傳片的關卡而已,超級短,短到不行XD......我懶得去申請個racing模式帳號,等正式版再說吧

操作滿簡單的,不過我一直習慣性想按X去打人,結果都意外發動慢動作打起來節奏很亂XD......

三角跳跟超遠跳躍之類的我每次都抓不到起跳點,看不到自己腳還真是不方便(炸
呃,其實是可以看得到腳啦,但是相信我,你不會想一邊朝大樓邊緣狂奔一邊搖頭晃腦確認距離XDD

頭暈問題這片處理的非常好,我完全不會有暈的感覺,即使這片鏡頭晃動的程度比其他第一人稱遊戲大很多也一樣ˋ(゚∀゚)ノ
(話說阿,我為了夠正確剪貼這個顏文字並加入樣板多搞了一個多小時才打這篇......)

簡單來說我沒看錯遊戲就是了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