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這次是妄想OP

就之前打的那些鬼玩意的統整文XDD

哎唷,雖然完整作品可能生出不來,但根據黑死蝶至少我能夠把OP畫出來XDDDD
如果畢製找到的人手太失敗大概可以挑其中一個矇混過去(喂)。不過聽說畢製要三分鐘啊,做OP可能不太夠就是了......


目前有想到的東西大概是這樣:

※噗,魔女頭毛的歌打錯順序了,11/4修改一下XD
  • 魔女之髮 第一阨災:Find in the Blue、Word of the Voice
  • 魔女之髮 第二阨災:還沒想
    其實會分兩半只是單純我覺得副標很帥(爆
    加上前半段末盤收不起來,乾脆切開來,用N年後接下去比較穩......orz
    不過我把第一半放置開始想第二半後發現,如果真的要公開的話應該要先把後半先丟出來,前半當前傳會比較有趣XD......

  • 當我們通在一起:Plenty of Grit
    其實已經放置很久了,可是題材太讚我一直忘不了它(爆
    叫我寫熱血光明校園喜劇真的寫不出來 囧

  • 無明大地:World End
    只保留根基其他全部砍掉重練的東西,不過這還是好難寫,現在的我還是寫不出來,所以只想了個OP XD......

  • GEARS:ダイアの花
    上次提過要砍掉重練,現在標題也打算改了(因為已經不是重點)
    不過這鬼東西虐待角色的意圖太明顯,讓現在的我掰不下去了(噗

  • 聖典全書:JOINT
    也是末盤卡住被放置的東西XD...

  • 玄武的黑死蝶:我記得是Ash Like Snow
    這東西屁掉了,到處都影子,我想整個系列砍掉重練可是沒靈感,可能它會就這樣消失在歷史的洪流之中

既然都這樣了就順便統計一下, 最近還有個叫做「我的青梅竹馬是外星人」的謎發想,可是整個東西太電波讓我除了開頭以外都掰不出來...阿魚快來幫我XDDD
我只能說這玩意是個遺跡巡禮式發展,所以我還得去查一堆資料,在這兩個情況之下,簡而言之就是我懶的搞了(逃

啊,每次看這些統計都覺得很感慨,一來感慨沒有能力真的做出來;二來感慨很多以前寫得東西最後都遺忘了;三來感慨最近已經很少有靈感,都是拿以前的東西修改或是把好發想爛展開的舊東西砍掉重練


話說又來個既然,都打這麼多了,我乾脆打一下每個東西的靈感來源XDD
  • 魔女頭毛:Skull Man+寒蟬+好像還有什麼我忘了,不過寒蟬份是已經丟掉的外傳。Skull Man份充其量也只是想要個特攝片XD......
    至於為什麼是頭髮我真的完全沒印象XDDDDD

  • 當我們通在一起:歷史課本的「當東方遇上西方」,我很認真,真的就只因為這句XDDDDDDD
    會是校園劇只是我希望電波一點......

  • 無明大地,忘了,好幾年前的東西...把魔術魔法鍊金術科技統統混在一起也是因為那時候覺得很酷搞的orz

  • GEARS:兩款GOW的標題+反骨+機械公敵。GOW真的就只是想要標題XDD,反骨是哪份我忘了,好像也是標題音很像 囧,機械公敵份已經沒了。

  • 聖典全書我完全忘了XD......

  • 嘿啊蝶:TISTA+刺客教條+還有一個啥我忘了

  • 外星竹馬:因為看discovery提到外星人會挖走牛屁眼,我就想到一個美少女燦笑著蹲在農場中央去做這件事(超認真貌)
    至於為什麼是青梅竹馬我已經忘了,大概只是什麼大宇宙的電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