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Mirror's Edge

EA :: Mirror's Edge
 
開箱圖

巴哈訂居然也有送CD,真是讓我驚訝ˋ(°∀ ° )ノˋ( ° ∀°)ノ
 CD是主題曲的兩種remix版,都滿不錯的,不過我的foobar不能正常播,讓我很難過orz

玩了一兩個小時,感覺真是超爽XDDDD
被直昇機追殺的快感不是語言能夠形容的!!(嗄)
尤其喜歡拖火車的人一定會喜歡這片,因為主角沒有威能沒有無雙,遇到敵人只能烙跑,自然就會拖一大串,而且每個人手上都拿槍追殺,除此之外紅外線狙擊跟直昇機一應俱全,超刺激的喔XDDD

不過我卡關都卡一些很智障的點,像是沒看到開關、沒看到水管之類的XD......
技術上的問題倒還OK,沒有什麼技術上卡關卡很嚴重的,這方面做的算是不錯

這片跟刺客教條很類似
  • 都是free-running
  • 都是愛怎麼玩隨玩家便
  • 地圖都超級大
  • 不會逼玩家壓力摳米,想壓就自己壓爽
不過這款遊戲我真的要抱怨一點:
這些保全都是白痴嗎?為什麼為了追殺一個小小的小偷要開直昇機對公司大樓掃射...?XDDD 還會一路追殺到涵管裡面去,哇靠也太盡責了點XDDDD

我們的主角真的很容易死,被打個兩三槍就掛掉了,直接被直昇機的機槍命中就快瀕死XD....不過已經中彈的情況下還能用全速奔馳也很強了( ̄ㄧ ̄;)


說到殺傷力啊,用拳腳打保全比用手槍還要快,這防彈衣都劣質品還是主角有氣功啊XD...不過霰彈槍倒是威力十足,隨便轟一槍就掛了XD......

聽說從頭到尾不用槍打人可以解成就,算了隨便啦,我比較希望能夠輕鬆破關XD|||

另外說到刺客教條啊,我只能說真不愧一個是12世紀,一個是21世紀。
AC的建築物都好矮,除了塔以外大概頂多5.6層樓,這ME看起來隨便都5.6層樓起跳,大多數都是破兩位數的高樓大廈XDDDDD
而AC的房子跑個幾步就跨過去了,ME要跑半天才能跨越XDDDDD
真不愧是建築技術的進步啊!!(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