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VISTA

昨天因為太無聊所以提前裝起來了(報

我只想說:
幹!
為什麼我不早點升級咧XD...

其實我用得很順手阿~還沒更新SP1,也不會覺得UAC有多囉唆...大概是用過Linux而且已經習慣COMODO了XDDDDD
說UAC囉唆的人給我去裝COMODO,開啟defense+,你就會知道什麼叫真正的囉唆XDDDDD

速度比XP快很多,不管開關機、執行東西,介面的特效等等(AERO真美好XD),最神奇的是網路真的有變快,比原本快了一到兩成有,簡直嚇死人
火狐開機後初次啟動也變很快,超爽的XDDDDDDD

目前有遇到兩個小問題,一是我不知道怎麼看到副檔名XD......資料夾變得很好用是真的,除了我找了五分鐘找不到資料夾選項去哪改,因為等等要出門就先不管了
 二,好吧這問題不算小,應該算中吧,貌似我主機板的音效晶片VISTA不支援......|||orz

昨天裝了5.6種驅動統統都不能用,看來意外爬到的情報可能是真的。總之今晚回家我就把SP1裝起來試試,如果還是沒救就直接去買個外接式音效卡吧......orz

桌面拍照等等的東西,等我聲音搞定以後再去弄破解來好好裝飾(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