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殺木頭一路捏到14

直接開始

其實前面隔太久我已經不太記得幹了什麼(滅

大致上是眼鏡壞掉了,而且居然也被西洛克附身,變成殺木頭...雖然因為憎恨的關係,外型完全不像就是了。

明之回到島上找小春跟古市,結果反而被軍隊的人盯上,古市正好也壞掉要跑去找他決鬥 囧
古市壞掉的理由跟中二機甲差不多,不過這邊看的時候雖然心比較痛但是沒有想哭,另一邊則是狗血撒比較多所以感情澎湃一點XD

古市最後居然自殺了啊,我以為會洗白之後幫主角逃個難再說,結果就這樣直接死了,也是啦,這樣比較有現實感,不過看到他手變身時我以為他會把軍隊都幹掉,結果居然自殺讓我整個人呆了兩秒鐘orz

明之真是個爛好人,不過我不會很討厭這樣的傢伙XD
在墓園(?)分開之後,抓著中校到處跑,結果沒有被套話,看來還不笨嘛,這也是很符合現實的一點XDD
之後晃著晃著,不知道是因為被打到河裡才失去意識被西洛克侵佔,還是晃到一半就已經恍神了,畢竟被軍隊打的時候看起來就已經怪怪的。

小春又要被中校叫去問話了,這中校就那麼喜歡把人叫到自己房間去嗎XD...每次聽到那句話都覺得很糟糕XDDDDD

結果是被北方軍?給帶走而且還被套上項圈了(噗)。下集會莫名其妙又跟不要哭碰面嗎?

這部已經可以算神作等級了,希望最後不要爛掉XDD